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意義

今天搭第一班高鐵去台中, 然後去台中女中看教學.
這次, 我特別多看了對面的大同國小好幾眼. 很古典的校園, 這ㄦ, 有特別的Three老師在呢...
意義都是這樣隨著事件慢慢型塑的. 說不定以後大同國小會和做筆記畫上等號. 希望這個筆記, 別出心裁.

部落格施行至今, 發現它還是有極限.
它可以呈現以格主為中心主軸的歷程發展,
但是與其它格的橫向連結, 意義就不太明顯, 反而會有很多斷層以及很多創意聯想空間.
最明顯的缺點是, 旁人的意見常會被埋沒, 發揮不了共同建構的功效.
真希望在po意見後, 能跳出個插花符號, 騷擾格主.... 我來了, 看我, 看我....

2 則留言:

哇哈哈 提到...

好巧喔!
想不到週一我跟老師都在台中,如果知道老師在對面,就可以找淑麗老師去對面找老師見面聊聊.......
前天上完鄭老大的課立即趕回台中,把上次meeting學的心智繪圖軟體介紹給three老師,three師覺得這是一個很酷的教學,他會在下個單元試試看,看看小朋友的接受程度,結果如何就等three老師教完再跟老師討論囉!^_^

yoyo

江戶川大雄 提到...

其實有些購物網站...已有老師說的功能~
說不定近期內也會在部落格當中了